新的學期又開始了,而中秋連假的到來也緊跟在後

每年的中秋節不外乎就是吃柚子、烤肉和吃月餅,今年來點不一樣的活動吧!

今年非常特別的是遊戲英語工作坊劇團獨家開發了中秋節主題的英語戲劇故事屋活動!

DSCF6838.jpg

除了中秋節主題的英語戲劇表演,活動還包含了由Luke爸爸主領的唱跳活動及動態戲劇遊戲。

中秋節前夕,很適合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參與,歡慶中秋看戲學英文,還可以一起玩各式好玩的戲劇遊戲,增加親子間的互動。

故事超級生動,全國首創用「演」的英語故事屋!劇本改編自耳熟能詳中國民間故事: 「嫦娥奔月」。

活動全長大約一小時,中英雙語演出,適合學齡前的兒童參與,讓每位孩子都能了解並欣賞續劇的內容。

 

DSCF6649.jpg

DSCF6681.jpg

這次的場地我們選在北投的台北捷運北投會館,這個場地明亮舒適,很適合舉辦親子活動,會館裡也有多項運動休閒設施,家長也可以在活動結束後帶著小朋友去運動玩耍。

aerobics-training-room.jpg

cover600.jpg

遊戲英語工作坊在暑假所舉辦的營會獲得了許多家長的高度迴響,所以這次的中秋故事屋,我們秉持著相同的精神,就是希望孩子能與家長們,一起建立美好的回憶。

以下附上中秋節互動故事屋的資訊,報名連結也赴在下面了,有興趣的家長只要點進去就可以報名了!

👉🏻本次活動由於希望提供更高品質的親子活動,提高互動的時間,因此名額非常有限,先搶先贏喔!


👉🏻活動資訊:
年齡層:學齡前兒童,2歲到6歲
日期:10/3(二)
時間:15:00~16:00 (14:30入場)
票價: 大人150,小朋友350
活動地點:台北捷運北投會館韻律教室 (地址:11268臺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27巷88號 )
👉🏻詳細內容及報名購票請點此連結:https://goo.gl/forms/MToAwPFxh2rTj5xv2

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nglishletsplay/ 

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洽詢本劇團的藝術行政 廖小姐

手機: 0923910903/Line: callmeboss90

P.S本次活動特別為學齡前的小朋友們舉辦,另有給6到12歲以上小朋友的中秋戲劇演出,相關資訊會在近日內公布。

 

arrow
arrow

    letsplaytheat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