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爸爸媽媽,大朋友小朋友快看過來! 😁😁😁
大家期待已久的全英文!全英文!全英文的!
暑期英語戲劇營隊終於來啦!

18422862_844255499064661_4320583233067622385_o.jpg

去年舉辦的場次獲得高度迴響,今年遊戲英語工作坊推出升級版的全英語營隊:除了我們最拿手的戲劇之外,更結合了體能與團康、歌曲、律動、桌遊等豐富的小組競賽。

激發參與的熱誠、一定要給小朋友一個難忘的回憶!

戲劇固然令人愛不釋手,但是如果連續一直演戲演一整天,可能也會疲乏。因此這次活動的設計特別在加入大量的體能、團隊合作、英語歌曲等活動,培養小組默契與團隊精神。讓內向、外向、英文好、體能好、點子多、愛搞笑的、愛唱歌、愛跳舞、具領袖風範… 的孩子都有機會發揮所長、努力幫助小隊爭取榮譽

上午遊戲:
使用全英語進行各種團康、體能、桌遊、團隊合作的遊戲,包括:Bodyguard. (類似躲避球遊戲), Real Steel (聲控機器人PK遊戲), Mega tic-tac-toe (會跑到很累的圈圈叉叉遊戲), Charade (比手畫腳)、Treasure Hunter (搶寶藏) 、Zookeeper(動物園),Monster Chase(怪物追逐大賽)、the Jellyfish (水母歌)、Little Sally Walker (舞蹈battle)、 …超多好玩的遊戲等。

18451484_844255505731327_7428008064959593944_o.jpg

下午演戲:
營隊老師們每天會改編不同的故事,做出一場「微型演出」,一方面可以示範講解表演技巧與舞台表現方式,也提供學員們文本參考,依照能力不同可以選擇模仿、改編、乃至原創新的表演。
Day 1: The Fox and the Tiger. (狐假虎威)
Day 2: The Three Monks. (三個和尚沒水喝)
Day 3: The Story of Zhou Chu (周處除三害)

對象:國小一~六年級,具備英語基礎的學生。
地點:藍鯨游泳學校舞蹈教室。
地址:台北市愛國東路158號(校區專用入口位於 杭州南路與金華街交叉口, 鄰近中正紀念堂捷運站,步行八分鐘)
日期:2017年八月七號~十號(週一~週四)
時段:9:30am ~ 5:30pm(四天不過夜,提供簡便午餐)
來電詢問:藝術行政廖小姐 0923910903

詳細內容及報名請點此連結:https://goo.gl/forms/j6R3UphtPMqhFVvF2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 快快報名,我們八月見!

 

arrow
arrow

    letsplaytheat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